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陳艾琳被《女友販賣機》劇組開除,今天將會離開大陸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2017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台南外帶年菜推薦



網紅靜香「影音完整還原」爆內幕

林心如公開和霍建華「相愛過程」

台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新店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



小禎4年前「XS號」舊照曝光辣翻!



導演陳菱思微博全文:

▲陳艾琳在《女友販賣機》中的片段都要重拍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超狂閃婚!薩頂頂「90分鐘」領證

電影《女友販賣機》劇組已開除陳艾琳,與陳艾琳已全面解除合約,昨日下午已被勸離劇組,今日離開大陸,劇組現已全面停工,著手尋找新的女主演,準備重拍工作。

霍建華自卑36年為林心如破例!

宜蘭年夜菜外帶 桃園年夜菜外帶

宋慧喬自信嗆劉亞仁:宋仲

2017年菜訂購 2017年菜宅配

基愛我

郭品超勾嫩模躲廁所草莓印露餡

記者許瑞麟、黃子

彰化外帶年菜推薦 彰化外帶年菜2017

瑋/台北報導

另外聲明自此以後不再錄用任何有分裂國家言論的藝人,敬請各位網友監督!再次向各位網友誠摯的道歉!

高雄除夕圍爐餐廳2017 高雄除夕圍爐餐廳推薦

林心如牽手霍建華6月孕肚曝光

楊銘威養超大寵物方志友:怕MIA被

喬任梁爆「遺體怪怪的」原因好心

高雄好吃年菜外賣 新竹好吃年菜外賣



陳艾琳經紀人表示,目前陳艾琳還在大陸,後續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,對於劇組的「永不錄用」聲明表示,一切尊重劇組的決定,她本人的心情則是非常平靜。是否有其他工作受到影響?經紀人表示,還在看狀況。陳艾琳預計11月初返台,「原本她就有規劃要去港澳走走。」後續回台的工作,就照原訂行程進行。



陳艾琳這陣子到大陸發展,被大陸網友挖出2年前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,針對服貿議題在臉書表示「台灣是我的國家」、「堅決反對馬英九總統進行這黑箱作業的政治協議」、「沒有大陸市場,賺不到錢,紅不了,三流小通告藝人都無所謂,至少我是台灣人」等,雖然後來有發文「我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去減少了自己的工作機會」,強調尊重每個人不同的想法,但仍不希望因為自己的言行傷害到劇組,至於因為過去發言讓大陸網友感到不舒服,她則表示「我也會尊重妳們討厭我、不喜歡我,或是不接受我,只希望不要傷及無辜」。

我們絕對不會尊重有分裂祖國,破壞領土完整思想立場的藝人,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決解除一切合作,並且永不啟用。

很抱歉這麼晚才告訴大家結果,因為製片方會議涉及到重拍,需要再次注入資金,部分股東因決策不統一或者個人經濟原因無法再次出資並選擇撤資,協商賠償以及股權轉讓、股份收購、股份分配等事,無比複雜,所以會議時間過長,希望大家諒解!

IU耳

2017台南除夕圍爐餐廳 台南除夕圍爐餐

下3cm髮型曝光!凍齡7年沒變

子瑜再跳《PPAP》!

「亞洲統神」氣度碾壓鄭弘儀

陳菱思表示陳艾琳在23日下午已經被勸離劇組,將在24日離開大陸,現在本片全面停工,著手尋找新的女主角,準備重拍,解釋會這麼晚公告結果,是因為製片方會議涉及到重拍,需要再次注入資金,有部分的股東因為決策不統一和經濟問題無法再次出資而選擇撤資,協商賠償等問題相當複雜,所以直至現在才出面,最後也強調:「我們絕對不會尊重有分裂祖國,破壞領土完整思想立場的藝人,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決解除一切合作,並且永不啟用。」

驚!不老磊哥《甘味》合體萬人美



藝人陳艾琳近日到大陸拍攝新片《女友販賣機》,結果因為2年前曾發表「沒有大陸市場,沒有賺人民幣都無所謂」和反服貿等言論,遭到大陸網友抵制,劇組不但被罵到滿頭包還被要求換角,對此,導演陳菱思24日在微博宣布已經將她開除,而且「全面解除合約」。

台南團圓飯餐廳 台北團圓飯餐廳

簡單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diy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